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环保型木质纤维素基废水处理剂及工业废水净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验收评审
内蒙古农业大学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 郭宇 / 时间:2024-03-18 09:00:53

内蒙古农业大学3月15日讯: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规程》的通知要求,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组织有关专家于2024年3月12日上午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717会议室对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项目“环保型木质纤维素基度水处理剂及工业废水净化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编号:2019GG018)”进行了综合绩效评价和验收。

项目主持人王丽教授根据立项背景、考核完成指标、项目创新程度、推广应用情况及财务决算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综合汇报。项目圆满完成任务书约定的任务及考核指标。综合绩效评价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负责人的汇报,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过质询和充分讨论,综合绩效评价结论为优秀,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处及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项目验收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