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滨特尔为天津大港新泉海水淡化项目提供专业水泵设备
滨特尔集团 / 时间:2009-08-26 15:44:11
  据美通社上海2009年8月26日讯 天津大港新泉海水淡化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已于近日建成完工,进入调试阶段。目前,大港新泉的海水处理能力为10万吨/日,能有效缓解大港区紧张的工业用水矛盾。作为全球顶尖的水处理专家,滨特尔集团流体技术部为天津大港新泉海水淡化项目的关键工艺流程上提供了PWT的水泵,包括原水泵、反洗泵、废水泵、冲洗泵等。项目中提供的原水泵及反洗泵均为高级耐海水双相不锈钢材质,结合高性能的博格曼耐海水机械密封及耐腐蚀泵轴,保证输送海水的安全可靠,确保目前亚洲最大的海淡项目的泵送系统运行稳定。
  多年来,滨特尔集团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将最先进的水处理理念,与世界各国合作共同开发海水资源。作为世界上领先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及系统制造公司之一,滨特尔水泵依靠集团强大的应用技术背景,超过百年的专业水泵生产经验以及过硬的专业队伍,设计、制造的水处理系统具有高度的集成性、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客户广大赞誉。
  伴随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大潮,石油石化巨头将纷纷在天津大港投资建厂,此举定能为海水淡化产业带来了新的契机。为此,滨特尔公司正踌躇满志,朝着为人类提供“安全、清洁的水”的伟大使命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