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央净水”新概念深入人心立超滤机今秋长沙热销
《长沙晚报》 / 时间:2009-09-25 15:04:07
  据星辰在线2009年9月25日讯 近日,记者在家润多、通程、国美、苏宁等星城家电卖场看到,“中央净水”超滤机渐渐进入家电的主流圈子。
  一种能满足一家人饮、食、洗、浴等多重需求的立中央净水超滤机正热销市场。据了解,这种名为“立家庭水卫士”的净水家电,滤孔直径小于0.01微米(十万分之一毫米),能滤除城市自来水在供水过程中因二次污染而产生的细菌、病毒、胶体、铁锈、泥沙、微生物等各种杂质,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核心部件――立超滤膜是中国自主研发的达到最高国际水平的超滤膜换代产品。“立水卫士”安全、水量大(达到每小时出水量2.5吨以上)、耐用(三年换滤芯)、自动排污,更为重要的是立净水超滤机过滤效果达到国家直饮标准,一支立膜同时解决了饮水、用水的净化问题,成为深受市民喜欢的真正意义的中央净水设备。
  人的皮肤的吸收能力是惊人的,水中有害物质不仅在饮食过程中被人体吸收,63%是通过洗涤、沐浴等方式被皮肤吸收的。因此,我们不仅要关注饮水,还要关注用水,应实行全屋净水。这就是立中央净水能够被市民广泛接受的重要因素。
  立、司迈特、蓝态、好乐、好美、普特长江等各种净水热备热销。中央空调、中央热水、中央净水……新概念消费走进长沙人的生活。最近,市场渐渐流行起来的“中央净水”,只需装一台超滤机,整个家庭的水都得到了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