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津膜天膜在全国超滤和微滤膜市场的占有率接近30%
天津市滨海新区管委会科技局 / 时间:2009-11-05 08:34:19
  据中国网滨海高新2009年11月4日讯 日前,天津开发区企业――膜天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创新技术和雄厚的工程应用实力,战胜众多国际著名品牌产品和厂商,中标国内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再生水厂――北京市清河污水处理厂再生水二期工程。该工程项目规模为32万吨/日,是北京市政府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采用膜通量恢复率高、水耗低、超低压节能运行、产水水质高、水收率高等特点的连续膜过滤水净化处理技术对清河污水处理厂的达标排放水进行深度处理,产品水达到再生水水质要求,应用于河湖补水、绿化、市政杂用、工业冷却用水等,每年可节约清洁水源1.2亿吨。
  中标北京清河再生水项目,表明此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已跻身世界领先的行列,又增加了与世界一流公司竞争的实力。近5年来,天津膜天膜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额年均增长率超过80%,在污水资源化方面累计完成项目的处理规模达150万吨/天。在与世界著名品牌的竞争中,2008年在全国超滤和微滤膜市场的占有率超过20%,2009年接近30%。“膜天膜”已成为中国民族工业亮丽的品牌,为我国民族膜工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