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赢得首届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两项殊荣
中国水网 张倩 / 时间:2010-06-30 10:56:09
  据中国水网2010年6月29日讯 6月28日下午,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五十强暨首届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管理团队荣获“首届中国最具创新商业模式创业板上市公司”和“首届创业板十佳创业团队”两项殊荣,且位居前列。
  据了解,本次“首届中国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围绕着创新与创业的主题,设置了最具创新商业模式与十佳创业团队两个奖项。这两个奖项,均经过众多机构投资者的问卷反馈、公众投资者的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讨论后产生。
  作为从事污水处理和废水资源化业务,以膜生物反应器MBR为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碧水源公司于2010年4月21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其在上市首日,涨幅即达120%,一举成为两市最贵股。
  2010年5月,上市后的碧水源公司已率先分别与北京绿都基础设施投资、密云县水务局签署了平谷再生水厂二期及再生水回用工程(4万吨/天)和密云新城地表水厂工程(5万吨/天)设备供货意向性协议,预计合同金额超过7000万元。其标志着碧水源公司自主开发生产的超滤膜产品与技术进入大规模应用阶段,且碧水源公司上市后将全面介入给水膜技术市场领域。
  碧水源董事长、总经理文剑平也表示,上市后的碧水源公司将再接再厉,以膜生物反应器(MBR)污水资源化技术为核心,把碧水源打造成为一个有核心技术,有骨头的的企业,行得正,站得直,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