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李学勇省长前往苏州膜华调研冀坚持自主创新做大规模
中国新闻网 / 时间:2011-06-03 12:59:24
  据中新网2011年6月2日讯 据苏州侨办消息,5月30日上午,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在苏州市领导阎立、浦荣皋等陪同下,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进行调研。
  李学勇考察了苏州侨企-膜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膜华科技是吴江市海归博士洪耀良所创,该企业致力于微滤膜、超滤膜、纳滤膜和反渗透膜全系列的高分子膜分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微滤膜、超滤膜的生产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李学勇仔细观看膜技术实验,向洪耀良了解膜技术细节、技术研发和应用情况。在看到污水经过膜技术的净化后接近自来水的指标时,李学勇十分高兴,对企业的技术给予高度肯定,勉励洪耀良要发挥聪明才智,坚持自主创新,加快产业化步伐,把现有产品做大规模、不断提升,并与清华大学合作,争做膜技术的标准制定者,努力实现重大技术突破,掌握更高的技术,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