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针对陶瓷膜技术大连化物所与英威达公司讨论深入合作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 时间:2011-11-18 09:26:24
  据中科院网2011年11月14日讯 11月11日,美国英威达(Invista)公司商业开发部经理Mickey Blizzard、研究发展部经理John Runnacles博士访问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刘中民会见了来宾,研究室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中民对来宾的到访表示了欢迎,英威达公司商业开发部经理Mickey Blizzard回顾了上次来所交流的成果及其公司最近在碳四化学技术方面的工作进展。随后,双方就相关技术展开了深入交流。交流期间,杨维慎研究员针对陶瓷膜技术在碳四化学中的应用与来宾讨论了合作的可行性。
  英威达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尼龙、氨纶以及聚酯方面的应用。英威达凭借对市场的深入了解、创新的产品、以及在其经营行业内享誉全球的知名商标组合,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本次来访是英威达公司年内对大连化物所的第三次访问,其目的是在碳四化学技术领域与该所开展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