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佛山美的清湖被吸收为美国水质协会会员获颁金牌标志
千龙网 / 时间:2012-03-22 14:30:09
  据中国江苏网2012年3月22日讯 日前,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以其精准的市场洞察力、高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获得美国水质协会(WQA)的青睐,正式被吸收为WQA会员单位,并可享有其在WQA国际水处理方面提供的所有支持与服务。
 

  WQA成立于1959年,是一个代表水处理产业与从业人员的非营利国际性行业组织,在北美地区以及国际净水行业享有盛名,是水处理产品认证和检测的国际权威机构。当企业净水设备达到或超越业界的标准时,企业才能获得WQA颁发的金牌标志。目前全球企业中拥有WQA金牌标志的仅有五千家。
  美的清湖净水设备公司获得此殊荣,与其十多年来在净水行业的努力是分不开的。
  为发展国内净水业,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做了长期不懈的努力。通过调查研究,美的净水器发现RO反渗透膜是唯一能过滤重金属离子的膜,而目前生产的最好的是美国陶氏公司。为此,美的净水设备与美国陶氏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净水机、净水器等净水设备产品的质量。
  除了拥有高端的品质外,美的清湖净水设备公司还拥有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只要顾客有需求,美的净水就会派人上门对产品进行维修保养。例如,设备涉水部件的擦拭与清洗、设备安全性检测、滤芯更换、设备正常使用方法介绍以及健康饮水知识介绍等等。
  虽然,美的净水器作为国内净水器十大品牌的领衔企业,在近几年的发展中也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是美的净水设备并不局限于现在的成就,在以后的日子里,美的清湖净水设备有限公司还将不断对净水机、净水器等净水设备产品进行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