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电环保拟用超募资金收购南京国能环保公司全部股权
第一财讯 陈拓 / 时间:2012-10-08 16:04:15
  据一财网2012年9月27日讯 中电环保(300172)9月27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1.39亿元收购南京国能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溢价113.14%。
  据公告,国能环保是一家致力于大工业特别是核电、火电行业的化学环保水处理、以及工业和市政污泥处置产业的高科技环保企业,国能环保经历八年的稳步发展,在核电、火电、石化及煤炭行业积累了大量的成功业绩。用户遍布全国,并出口巴基斯坦、苏丹、越南、委内瑞拉、哥伦比亚、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
  国能环保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截至6月30日,其总资产为9681.31万元,净资产为6521.61万元;1~6月实现营收3824.76万元,净利润658.14万元。
  公司称,本次投资将进一步做大做强环保产业,优化业务结构、拓展环保产业链、拓宽污泥处置业务领域,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完善战略布局,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使中电环保成为以水处理业务为主,同时拓展废气治理及污泥处置业务的综合性环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