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沁园壁挂式超滤净水机获美国工业设计大赛IDEA优秀奖
IT168网 张传智 / 时间:2013-06-20 15:23:55
  据IT168资讯网2013年6月19日讯 近日,沁园集团收到美国工业设计大赛主办方美国商业周刊和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的通知,被告知沁园QJ-U4-09壁挂超滤机获得了2013年度美国工业设计优秀奖(简称:IDEA奖)。7月1日,大赛活动方将通过大赛媒介对外公布全部获奖产品情况。
  解读国际巅峰大奖IDEA奖
  据悉,IDEA奖项设立于1979年,主要颁发给已经对外发售的产品。作为美国主持的唯一一项世界性工业设计大奖,每年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从特定的工业领域选出顶级的产品设计,授予工业设计奖(IDEA)。在9大类、47小类提交的作品中,依据评判标准,严格从设计的创新性、对用户的价值、是否符合生态学原理,生产的环保性、适当的美观性和视觉上的吸引力等方面由评委层层把关。
  IDEA评委不多,20人左右,均为全球设计界精英,单纯从事设计教育者极少,更没有纯粹的设计理念家,每年新评委的选入也由旧评委根据新增设的类别和设计趋势等进行推荐,并开会决定,评选过程不受任何组织机构干预,这也是IDEA一直享有世界最公正奖项的原因。
  在每年上万件参加IDEA评选的作品中,只有极少数的产品会被授予年度优秀奖。耐克公司2012设计的通过运动计算人体能量消耗情况的手腕带(Nike+ FuelBand)就是获奖作品之一。沁园QJ-U4-09壁挂超滤机能在世界顶尖的国际设计大奖中脱颖而出,其高科技和人性化的产品设计是净水行业不容错过的亮点。 

 

  沁园时尚净水 尽显科技魅力
  这款享誉国际的沁园QJ-U4-09壁挂超滤机,外部由全新合金压膜成型面板组成,2.5厘米厚重的金属配合现代烤漆工艺,高强度保护净水机内部不受损伤的同时,更加彰显高档、经典的时尚气息。进口超滤净水技术搭载紫外杀菌功能,在净水技术创新上遥遥领先。独特的UV杀菌技术,使净水机的使用寿命高达8000个小时,全程保障用水洁净安全。LED智能触摸控制技术,用户动动指尖轻松操作净水机;通过电子显示屏,一眼了解净水机的滤芯寿命使用情况,实时提示更换滤芯,更人性更智能!此外,QJ壁挂超滤机带有的稳压系统,让运行更安全更稳定。机身自带水龙头,免去安装程序,取水更方便。
  沁园净水机 行业领风骚
  其实,QJ-U4-09壁挂超滤机作为沁园旗下的一款产品,浓缩了沁园净水产品的普遍特点:安全、时尚、人性化、智能化、高科技。
  而沁园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速热型饮水机的发明和制造厂家,还是国家净水器及其系统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并参与净水行业标准制定工作。
  十几年来始终把“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企业发展方向。不仅在净水技术上不断创新,先后斩获数百项国内外专利,更是得到了无数家庭信赖与支持,据中怡康净水市场数据报告,沁园水处理产品在行业市场份额居领先地位,并以良好势头逐年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