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东丽韩国公司4300亿韩元协议收购熊津化学56.2%股权
中国玻璃纤维工业协会 / 时间:2013-11-12 10:10:17
  据中国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信息网2013年11月12日讯 11月6日,东丽(韩国)尖端素材株式会社和韩国熊津集团就收购其旗下熊津化学56.2%股权一事达成协议,最终收购价格为4300亿韩元(约合4.03亿美元),比9月27日东丽赢得谈判优先权的3.7亿美元价格略有提高。
  熊津集团因财务困难决定出售旗下子公司熊津化学的部分股权。熊津化学是韩国知名的高性能纤维和反渗透水处理薄膜生产商,并于2011年底涉足碳纤维生产。
  东丽方面表示,此次收购决定是基于推动东丽事业全面展开的战略考虑,期望能够最大限度的发挥双方的协同优势。收购完成之后,将会发挥熊津化学现有的经营资源、人力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开展高附加值产品的一体化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