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美国科氏2013水博览会上揭示压滤式超滤膜工艺新概念
谷腾环保网 / 时间:2013-12-10 11:13:19
  据谷腾环保网2013年12月3日讯 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美国科氏一直致于开发和生产各类膜件及系统服务于全球市场。今天,全球已有超过20000台/套原装科氏滤膜的过滤装置在使用中。
  美国科氏在多年的发展中不断注重其领先地位。一直以来,公司前进的动力是“我能”而非“我也能”。随着市场变化和技术进步,科氏的产品结构和市场定位也一直在调整。此次“201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谷腾网有幸请到美国科氏滤膜亚太商务总监庞汝明先生来到采访间接受了采访。 

 


  庞汝明介绍说,目前由于专注于超滤、纳滤膜,科氏为此次水博会带来了新产品MegaPure中空纤维超滤系统。产品采用压滤式膜过滤概念,膜壳中的膜丝是不会断且有加强筋的PVDF膜丝,单头分装,避免传统工艺两头污堵的情况。该工艺可免于处理,使用药剂较少。 

 

(图片均源自慧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