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南京天膜“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测项目”的合作签约
《南京日报》记者 张璐 许琴 / 时间:2013-12-24 14:36:44
  据龙虎网2013年12月23日讯 12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委、市财政局等再次举办“新兴产业新产品暨科技创业家企业产品首购订购对接会”,70多家科技创业企业带来了近90种新技术和新产品,与40多家手头承担政府投资工程或项目的机关企事业单位“零距离”对接,现场签下6份合作意向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金万,副市长罗群出席对接会。
  当天签约的有,市城建集团与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污泥应急处置设施项目”,南京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管理中心与南京天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测项目”。此外,高淳经济开发区、江苏软件园、南京化工园也分别与相关企业签下了新能源发电、太阳能热水系统、污水处理等项目。
  虽然目前双方签订的只是合作意向书,但这意味着今后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采购这些本土企业的新产品。“对于我们这样从未参与过政府投资项目的企业来说,这绝对是一次可贵的机会。”一家企业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