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化水处理选用中华网软件罗斯企业管理ERP方案
中华网 / 时间:2008-03-31 16:53:59
  据中华网香港2008年3月28日讯 中华网软件今天宣布,碧化水处理添加剂有限公司(BWA),在其位于美国和英国的工厂实施中华网软件旗下罗斯企业资源规划解决方案(Ross Enterprise ERP)以来,运营绩效获得持续改善。碧化水处理添加剂公司系一家向工业水处理、脱盐、纸浆与造纸、油田和其它加工工艺提供特殊水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
  在评估中华网软件的解决方案和另两家领先系统供应商的ERP产品后,碧化水处理添加剂公司决定采用中华网软件的罗斯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公司认为罗斯企业管理解决方案非常符合企业需求,因为系统具有针对化工行业的垂直功能,以及能够在短时间内满足企业的特殊需求(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公司当时正被一私募股权机构收购)。此外,中华网软件有着在全球部署ERP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这也是碧化水处理添加剂公司选择罗斯企业解决方案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因为这非常有助于公司在其美国和英国的工厂同时上线ERP系统,这些工厂的业务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
  碧化水处理添加剂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aul Turgeon表示:“上线罗斯企业解决方案以来,我们已经超出了在经营资本、库存流通和增长日常销售的目标。不仅如此,在新系统的支持下,我们的业务比过去有了更深和更广的拓展。”
  这些年来,碧化水处理添加剂公司在一支精干、才能卓著的团队带领下,业务保持稳定增长,并已在美国、加拿大、中国内地、英国、中国台湾、意大利、日本和沙特等地开展运作。基于公司良好的业绩、卓越的领导能力、在全球市场取得的成绩和对其长期成长的预期,2006年5月,英国私募股权机构Close Brothers Group从碧化水处理添加剂公司的母公司Chemtura处收购了该企业。Chemtura是一家从事特殊化工产品的生产和经营的跨国企业。
  由于Close Brothers Group是一家投资公司,而非制造企业,因而他们最先面临的挑战是安装必要的支持系统。碧化水处理添加剂公司需要上线新的信息系统,包括从其原母公司的现有系统中迁移出,实施其自己的ERP系统,并建立其它的IT和电话设施,而且所有这些实施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因为Chemtura将向碧化水处理添加剂公司按月收取昂贵的维护费用, 所以罗斯企业解决方案的快速部署优势十分关键。
  碧化水处理添加剂公司于2007年5月1日已将系统用于生产,并已初尝胜果。Turgeon认为:“在120天内,在两个不同国家完成系统部署,是相当了不起的成就。罗斯企业解决方案是一套即装即用、经济和专注于垂直行业的解决方案,支持我们在各种极富挑战的情况下实现运营效率的改善,且能完成高峰时期繁重的任务。”
  中华网软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Musser表示:“碧化水处理添加剂公司在罗斯企业解决方案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证明了中华网软件凭借在特殊化工行业的高度专业技能,为我们的客户创造独一无二价值的能力。碧化水处理添加剂公司成功完成了因收购产生的系统迁移,表明罗斯企业解决方案对化工制造企业而言是非常理想的应用软件,因为它有完整的针对行业特点的功能,同时亦具备经济、快速部署和维护成本低廉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