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北京赛诺膜携SMT600系列超滤膜组件参展上海国际水展
亚洲流体网 / 时间:2014-06-30 14:52:06
  据亚洲流体网2014年6月26日讯 在水处理行业中,膜技术的应用十分的广泛,而在高浊度、高污染的废水处理中,膜技术的要求就需要具备一定高水准的水平。
  6月25日至26日,2014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来自水处理行业的各大龙头企业也参与了此次泵管阀行业盛会。而北京赛诺膜技术有限公司也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出了公司的代表性产品――SMT 600系列压力式超滤组件。 

 


  在接受亚洲流体网采访时,赛诺膜公司项目执行总监尤功先生介绍到,这款SMT 600系列压力式超滤组件采用热致相分离工艺制备的PVDF中空纤维超滤膜,具有大通量、高强度,耐药洗等特点,并采用外压式产水方式,均匀分布气水流道,进水水质更加宽泛;独有的密封胶配方及双层封端浇注技术,保证产品在极端的运行条件下保持稳定可靠,确保高回收率及低耗药量。
  尤功先生说,这款产品推出四年以来,销量一直很好,受到了广大客户和市场的好评,在用户反馈中肯定度相当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