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膜协会副理事长与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江苏久吾高科召开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4-12-22 09:58:35
  为了尽快落实第五届会员大会以后的工作,2014年12月20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理事会在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等协会领导班子联席会议,重点研究讨论2015年的工作计划和新一届专家委员会及各专业委员会的组成及行业“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新当选的副理事长及副秘书长共计19人出席了会议。协会名誉理事长高从院士出席了会议;名誉理事长、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徐南平院士发来贺信――“膜行业发展机遇难得,应该团结一致、改革创新,做强做大膜产业”。
  会议由王继文秘书长主持。 

 


  首先,由副理事长、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邢卫红汇报了12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视察江苏膜科学技术研究院时的盛况。在徐南平院士的陪同下,邢校长向习主席汇报了国家膜技术研究进展情况及南通全球首套膜法制浆造纸废水零排放的成套工艺情况,得到了习主席的高度赞赏,这是对膜界的巨大鼓舞和鞭策。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秘书长王继文汇报的2015年的十七项工作计划安排,对其中的一些事项进行了补充修改。
  会议审议并讨论了首席顾问、常务副秘书长尤金德汇报的新一届专家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的组成意见,建议扩大专家范围,建立专家库,对专业委员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召开专题会布置。
  会议还听取了尤金德对“十三五”膜产业战略发展规划的中心议题的汇报,进行了热烈讨论,建议在各企业和研究机构制定“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上找专家和学者共同研究,制定出中国膜产业的“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并上报国家。
  会议开得紧张高效。秘书处在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后建议,会后要抓紧落实,精心策划,确保工作计划的实施,为新一届的工作开个好头,以新的成绩迎接中国膜工业协会成立二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