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立升净水超滤机借网络平台―海都便民热线优惠促销
《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力 / 时间:2009-05-22 08:40:53
  据海都资讯网2009年5月22日讯 据专业人士介绍,城市自来水供水管网的复杂、老化等原因,使自来水中含有大量的细菌、胶体、铁锈以及其他各种杂质,想完全消除自来水的二次污染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大部分小区也没有直饮水的供应,即使有直饮水也只是解决了饮水卫生问题,无法根除自来水中有害物质对生活的巨大影响,而人体补充水分的途径,除了饮水之外,食物也占有很大比例,选择制水量大的优质净水器,使平时做饭、煲汤等都能用上净化水,能让家人身体健康得到更多保障。
  为此,海都便民为福州市民推出一款优质“净水超滤机”。
  目前,这款净水超滤机推出优惠活动:立升LH8-1A型净水超滤机市场售价578元/台,968111专供价499元/台。如果市民持有“968111阳光海都卡”,还可额外获赠净水龙头一个。市民可直接拨打热线968111订购,师傅将第一时间为市民送货上门并安装,同时,市民可到福州连江北路88号(塔头路与连江路交会口)的福州大鸣环保科技健康生活馆现场体验。
  前天,福州城门的郑先生特意拨打海都便民热线968111,说购买的那台“净水超滤机”很好用。
  郑先生住的是老房子,几个月前发现自家的自来水龙头里流出的水有点黄,“可能水管老化生锈了,我很担心用这样的水煮饭、洗漱,会影响身体健康。现在好了,装上‘净水超滤机’后,流出来的水很清,用起来也放心多了。”郑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