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与中国化工报社协商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柳寒 / 时间:2015-04-03 10:47:41

  2015年3月18日,为了给中国膜产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中国化工报社党委书记兼总编辑刘双鑫一行到访中国膜工业协会,会见了秘书长王继文等协会领导,与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就当前中国膜产业发展状况,以及2015年协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紧密联系达成共识,并将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战略合作。
  首先,由王继文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国膜工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并感谢中国化工报社一直以来对中国膜产业发展的关注和对协会的大力支持。
  之后,王继文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2015年的重点工作:
  第一,协会目前受工信部委托正在组织企业起草中国膜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此项工作意义重大,可以使企业的发展与行业及国家的发展规划相结合,从而促进我国膜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第二,今年是膜协会成立二十周年,10月份将要举办庆典活动。这20年是中国膜行业快速发展的20年,协会将组织表彰一批对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人物。
  第三,协会目前正在着手开展企业信用等级评价、诚信自律的工作。
  第四,进一步推进市场销售膜产品登记备案制度和工作。
  第五,中国膜产业发展面临一些新的发展机遇,“十三五”期间膜产业还将保持高速发展。
  刘双鑫总编辑随后表示,中国膜产业是个蓬勃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膜工业协会的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且卓有成效;中国化工报社作为行业权威媒体,将更加关注膜产业的发展,与膜协会更密切地合作,对行业重点企业进行深度报道和传播,为行业发展营造更好舆论氛围。
  最后,双方决定,下一步将着手进行多层次、多角度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