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在北京正式发布其首款智能纳滤净水机产品D506
腾讯家电 赵阳 / 时间:2015-04-15 14:53:08

  据腾讯家电2015年4月15日讯 4月8日,净水行业的领军企业碧水源在京东众筹上开始了首款超级纳滤智能净水机D506发布,37分钟即筹得超过200万元打破众筹记录成为行业热点。
  据内部爆料,碧水源已经向北京多家重量级媒体发出邀请函,选定4月15日举行发布会。从邀请函上似乎可以看出,碧水源即将在发布会上进一步揭秘这款全新的净水机产品。


2015-04-15-13.jpg


  在空气净化器逐渐走入普通消费者家庭后,人们对如何健康饮水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了起来。北京时间4月15日10:30,碧水源在北京发布了其首款智能纳滤净水机产品D506。该款净水机采用了超级纳滤技术,除了能彻底去除各种污染物,还能有选择的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目前在京东众筹售价为2599元。
  据悉,此前国内净水机市场主要经历了三个技术阶段,分别是微滤时代、超滤时代和反渗透时代,以尽可能完全过滤水中的有害物质为目标,解决的是作为刚需的水的安全问题。然而,这显然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
  本次发布的碧水源D506净水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碧水源“超低压纳滤膜”技术,以1纳米的孔径,实现了不仅可以将细菌、胶体、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全部从水中滤除,又能够将水中有益的矿物质保留下来的双重目标。
  此外,碧水源D506使用的超级纳滤技术智能过滤还具有微废水的特点,比反渗透净水机的节水效果明显,可以实现出3杯好水才会产生1杯废水。
  不仅如此,D506净水机还支持智能WiFi控制功能,可以利用手机实现远程实时监测水质,滤芯寿命显示提醒,以及智能滤芯自动清洗功能。


2015-04-15-14.jpg


  目前,碧水源D506已经登陆京东众筹,众筹期间售价2599元,包含两年滤芯费用。此外,据悉以目前北京市政饮水环境为例,碧水源D506所采用的纳滤膜大概可以使用3年左右,更换成本为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