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经民政部门批准“日照市净化水行业协会”已正式成立
日照市民间组织管理局 / 时间:2015-04-17 16:25:51

  据日照社会组织网2015年4月3日讯 3月26日,日照市净化水行业协会在海滨五路汉唐美术馆召开成立大会,会议宣读了《日照市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日照市净化水行业协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出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人员。
  日照市净化水行业协会是由会员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主要目的是团结最广大的净化水行业企业和经销商,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加强行业合作交流,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将致力于制定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会员行为,维护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目前日照拥有食品生产许可证并且在有效期之内的桶装水生产企业共有日照百货大楼有限公司山泉水厂、莒县润泰饮品有限公司、日照港云波商务有限公司、莒县中泉山泉饮用水厂、莒县自来水公司纯净水厂、日照岚山甘雨露纯净水厂、日照尧王饮品有限公司、日照市岚山平利山泉水厂、莒县卓越纯净水厂、莒县瀚洋饮品有限公司等10多家。此外从事桶装(瓶装)饮用水、纯净水的供应经销配送企业以及净水设备经销安装企业几十家。
  媒体提醒,为了市民自身健康,在选择大桶水时,不要为了图便宜而选择一些非法企业生产的不具备资质的产品,当遇到一些没有资质的大桶水时,也可以拨打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举报。
  在选择和购买净化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是否合格,生产净水器的厂家必须取得上级卫生监督部门的卫生许可证。注意当地水质选择自己的选择合适的产品。同时要选购性能价格比高的过滤器:一级过滤净水器(售价在十几元至150元之间)、多级过滤净水器(售价在500元至3000元之间,能为工薪阶层接受,目前家庭使用较多)、反渗透纯水机(RO机出水是目前最安全最可靠的饮用水,适合北方居民,售价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超滤膜纯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