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泉鑫膜年度报告在生物发酵领域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
华创证券 / 时间:2015-04-22 14:37:54

  据腾讯财经网2015年4月21日讯 近日,新三板企业天泉鑫膜(430409)发布2014年年度报告,公司2014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3.77百万元、较同期增长28.99%,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35百万元、同比增长-15.85%,实现基本每股收益为0.45元/股。公司以资本公积向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并以未分配利润每10股派11股、派现金0.6元。转增和送股后,公司股份总数增至3168万股,利润分配事项还需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在生物发酵领域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青霉素(6-APA)、头孢类(7-ACA)、阿莫西林、对羟基笨甘氨酸等原料药领域的工业分离应用市场依旧保持有技术垄断性优势。
  公司在氨基酸发酵行业取得突破性进展,在氨基酸的重要品种之一色氨酸的提炼工艺上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
  报告期内,公司仍持续加大对研发创新的投入力度,继续探索膜分离技术在特殊料液中的应用,从膜分离工艺进步和膜材料研发两方面保持公司在工业膜分离领域内的技术优势。同时积极引进和整合渗透汽化、电驱动膜分离、吸附分离、色谱等分离技术,将公司打造成多元化、多手段的工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