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上海科琅膜携其独创工艺生产的陶瓷膜亮相中国环博会
慧聪水工业网 孙婕磊 / 时间:2015-05-11 07:03:42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5月8日讯 5月6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中国环博会(IE expo 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环博会荟集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展览范围主要包括水和污水馆、固体废物、餐厨垃圾与资源利用馆、大气与空气污染治理展区、环境监测仪器展区、环境服务业展区、节能展区等。在此次环博会上慧聪水工业网有幸参访到上海科琅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礼升先生。


1431299072661305.jpg


  上海科琅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是CRM系列超微滤陶瓷膜、CRH系列陶瓷膜组件、多功能膜实验设备、膜装备及解决方案。这次展会上公司介绍了CRM系列超微滤陶瓷膜,CRM系列陶瓷膜原件采用高纯度氧化铝经高温煅烧而成,为多通道管式结构,颜色洁白如玉。可定型生产外径25mm、30mm及40mm等标准规格超微滤陶瓷膜元件,也可根据客户需求或应用体系要求进行特种膜产品的定制。


1431299098937566.jpg


  4月16日,国务院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千呼万唤的“水十条”政策终于落实,对环保工业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唐礼升表示,新政策能够落地执行才可以,现在“水十条”使得环保问题上升到了国家高度。这样使得公司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去展示与合作,明确的政策指导同时也规范了行业。现在环保行业正在飞速发展中,上海科琅膜科技有限公司也同样会继续完善自身的产品,用创新与高效为公司赢得更广阔的天空。


1431299132996302.jpg


  上海科琅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琅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高科技膜企业,建成一条先进的现代化陶瓷膜生产线,以独创的多孔陶瓷烧结生产工艺以及严格的质量监控和管理体系,生产高性能管式微滤无机陶瓷膜元件。公司拥有一批具备多年膜行业丰富经验的职业化经营管理及技术团队,可随时为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专业细致的技术服务和高质量的膜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科琅CRM系列高强度微滤/超滤陶瓷膜已广泛应用于国内生物制药、天然产物提取、食品果汁及化工环保等领域,并向欧洲、东南亚、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
  上海科琅膜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内及欧洲知名膜技术研究院所进行深入合作,致力于国际领先水平的全新一代高强度、耐磨损、耐酸碱CRM系列陶瓷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诸多行业领域用户在工业流体分离方面提供评估、设计、安装、调试等全面技术支持和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