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在江阴市投资成立江苏山泉津膜环境工程公司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5-20 11:22:16

  据凤凰网财经2015年5月18日讯 5月18日,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码:2015-032):
  一、对外投资概述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3月2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的议案》,同意与江阴市山泉污水预处理有限公司、自然人梅艳在江苏省江阴市共同投资成立“江苏山泉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公告已于2015年3月27日发布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因本次对外投资的合作方之一江阴市山泉污水预处理有限公司属于集体性质。经山泉村委研究决定,新成立江阴市兴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对外投资合作方之一。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与江阴市兴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自然人梅艳签订了《关于设立江苏山泉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合资协议书》,相关公告已于2015年4月27日发布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2015年5月18日,公司收到江苏山泉津膜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工商登记已获得无锡市江阴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并于2015年4月29日取得工商营业执照。
  无锡市江阴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5年4月29日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江苏山泉津膜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江阴市周庄镇兴泉路100号
  法定代表人:武震
  注册资本:2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4月29日
  营业期限:2015年4月29日至2035年4月29日
  经营范围:环境工程、环保技术、水处理工程、水处理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业废水、民用生活污水的预处理;中水回用;水处理设备及配件的制造、加工、销售、安装、维护;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的研究、开发、销售、安装;环境监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