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商务部产业安全与进出口管制局局长一行易态科技调研
都江堰市商务局 / 时间:2015-05-26 10:14:45

  据都江堰市政府网2015年4月29日讯 5月7日,由商务部产业安全与进出口管制局局长顾春芳率领的调研团深入都江堰经开区,走访易态科技、普什宁江等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实地调研企业重大装备产业安全及大气污染防治产业相关工作,关心企业成长发展。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顾春芳一行在易态科技及普什宁江生产车间认真查看了设备使用操作、产品的生产流程,视察了重大装备安全生产环境,并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对金属间化合物非对称膜制备项目及精密机床项目研发运作、市场前景、技术集群及发展目标情况介绍,希望公司能尽快实现产品创新,及时找准市场需求,生产出高科技产品,尽快为大气污染防治做贡献,并按阶段完成企业发展目标,最终实现公司走向国际化的发展目标。


1432606758108299.jpg


  在座谈中,顾春芳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希望企业一是要找准市场规划方向采取多渠道营销,打开产品市场,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尽快通过市场将产品销售出去,提升产品利用率,提高市场竞争力。二是要多创新,生产出高品质、高科技产品,注意知识产权的申报及保护。三是强化安全生产,坚决杜绝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搞好服务,相信企业通过自身的努力,一定会克服困难,不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