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新加坡联合环境携旗下美能膜产品参展2015中国环博会
广州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6-02 11:36:33

  据第一环保网2015年5月14日讯 5月6日,IE expo 2015第十六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新加坡联合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携旗下美能膜产品参加在本届博览会上展示活动,向广大专业观众展示了国际先进的膜技术和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实力。


联合环境在2015环博会展台

联合环境在2015环博会展台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环博会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单位会员交流年会,水处理行业专家、清华大学王占生教授作《饮用水水源水质与净水行业的发展趋势》主题报告,新加坡联合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刘建林博士在论坛上发表《超滤膜技术在自来水和水回用中的应用》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超滤膜技术的原理、在水处理领域的应用及联合环境在超滤膜技术方面取得的突破。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的相关专家也作了主题演讲,刘建林博士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技术探讨。


刘建林博士发表《超滤膜技术在自来水和水回用中的应用》主题演讲

刘建林博士发表《超滤膜技术在自来水和水回用中的应用》主题演讲


  据介绍,新加坡联合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以技术为导向、以高性能膜材料生产及应用为核心,专注于投资、建设、运营水治理设施的综合性环保企业。联合环境立足新加坡和中国,辐射全球,以防治污染、保护环境为己任,致力于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大业,是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具备高度国际竞争力的企业。


专业观众在咨询美能膜产品

专业观众在咨询美能膜产品


  据此前媒体报道,中信集团旗下中信股份通过要约收购的形式收购联合环境至少多数股权。交易完成后,中信股份将成为联合环境最大股东。中信股份表示,为提升联合环境竞争力,公司预期将凭借在中国的业务网络和资源,支持联合环境的业务发展战略和增长计划。中信股份希望在中国的环保和水务领域继续投资,将联合环境打造成为水务和污水治理行业的旗舰。据联合环境相关人士证实,公司已完成收购相关事宜,即将更名为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