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欧洲脱盐学会支持2015宁波海水淡化设备与应用博览会
中国石油设备网 / 时间:2015-06-17 09:34:30

  据中国石油设备网2015年6月8日讯 中国海水淡化行业第一展——2015中国国际海水淡化设备与应用博览会(CISDE2015)将于2015年11月5日在宁波国际展览会议中心举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博览会基本筹备工作均已完成,招展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据悉,海水淡化专业性的博览会在我国还是第一次举办。为成功打造好展会平台、更好地服务与引领我国海水淡化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我国相关企业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CISDE2015不仅得到了“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和“科技部高新技术产业化研究会海洋分会”的悉心指导,更是得到了“欧洲脱盐学会”的大力支持,该学会作为CISDE2015海外主要的支持机构,正积极帮助CISDE2015进行海外推广及招展招商工作。
  欧洲脱盐学会是全世界最专业的海水淡化、脱盐等技术研究组织,学会会员众多、分布广泛,其中不乏国际知名的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大型企业代表,其研究领域涵盖了海水淡化领域的各个方面,包括理论研究、技术应用、设备维修、经济法律咨询、水厂经营等,拥有多年的实践经验,全球各大海水淡化项目都有他们的参与。


欧洲脱盐学会回函

欧洲脱盐学会回函


  背景介绍
  随着淡水资源的匮乏加剧,我国政府在“十一五”、“十二五”规划中均明确将海水淡化及利用产业作为重点支持的新兴产业并加以扶持。2013年,全国已建成海水淡化工程103个,较2012年增长16%, 我国的海水淡化事业进入了黄金发展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