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津膜科技自主研发膜及膜组件上海国际水展举办推介会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杨丽莉 / 时间:2015-06-23 07:26:51

  据津膜科技2015年6月19日消息:6月10日被誉为水行业巅峰盛会的第八届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全球水行业顶尖品牌共同绘制水业蓝图。展览会上,津膜科技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同质增强型PVDF中空纤维膜及压力式、浸没式、帘式膜组件,其产品性能优于同类产品,获得了美国专利,并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到市政、电力、钢铁、石化、纺织、食品、海水淡化、自来水等多个领域,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公司展位前客户络绎不绝,众多客户包括许多国际同仁前来参观、洽谈,公司公共微信账号的关注量骤升。



  同时,为了与大家更好地分享创新的膜技术及最前沿的产品资讯,增进与客户代表的交流与互动,6月11日津膜科技举行了主题为“面向大时代的膜技术与水市场”产品推介会。会上津膜科技总经理范宁做了以“创新 合作 共赢—膜技术与水市场”为主题的报告,他指出,面对膜法水处理的黄金发展期,津膜科技将始终以膜技术与膜产品作为公司发展的根基,在追求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同时,专注于产品质量及服务的极致化。



  总工程师戴海平、副总经理徐平分别就 “浸没式超滤膜在大型市政供水中的应用”和广东某自来水厂浸没式超滤中试情况做精彩报告;产品事业部销售总监吴楠将向大家介绍了津膜科技自主研发的重点膜产品;浙江津膜公司总经理许以农、产品事业部副总工程师胡维超、工程事业部工程师刘春晖通过我公司膜产品在印染废水处理、MBR以及CMF的应用情况展示了“津膜”的品质。




  本次产品推介会座无虚席,博得参会同仁认可。大家认为类似的推介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平台,提供给大家一个科技创新和科技交流的平台,为我国膜法水处理技术的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新见解、新思路。作为中国首家以膜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我们将更加专注提供优质膜产品和膜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立志为洁净水环境做出不竭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