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环膜新一代MBR膜产品成为武汉首届中部水展一大亮点
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崔进 / 时间:2015-07-02 07:10:47

  据中环膜2015年7月1日消息:6月25~27日,由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与武汉善水主办的2015中部给排水、水处理与泵阀展览会圆满举办。此次展会共吸引60多家展商参展,并带来了水务行业最前沿的创新技术以及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最新市场信息。中环膜聚势华中首届中部水展,收获颇丰, 倾力打造的新一代MBR膜产品也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作为热法超滤膜技术领航者,国家重点新产品立项企业,中环膜公司力争打造国内最具实力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顶尖综合服务商。其核心技术服务涵盖:耐高温超滤膜、‘零硬度’膜反应器、油墨分离超滤膜技术、盐纯化膜技术、膜蒸馏技术及正渗透中空膜。其中多项技术服务已在油田高温采出水、重金属废水、PVC母液废水、RO浓盐水处理及“零排放“预处理等领域成功应用。


中环膜参展武汉首届中部水展


     本次展会,中环膜倾力打造的新一代MBR膜产品灯影闪烁、动感十足,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该MBR膜产品具有五大优势:
  ☆新型帘式结构
  ☆维护方便,解决污泥与纤维聚集问题
  ☆加筋膜丝,解决断丝和脱皮现象
  ☆NIPS法制膜,亲水性好,运行通量稳定
  ☆过滤精度0.04μm,避免污染物污堵
  目前公司已在湖北大冶市筹备建设800万平米/年的膜生产基地。中环膜提供的膜系列产品及水处理技术方案即将为江城、为华中地区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服务半径的缩小正见证了中环膜一步步的做专、做强、做精、做大,构建起行业最全面、最系统化的膜系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
  是什么让中环膜一步步走到今天,是什么备受客户及水处理厂商的信赖与支持,是因为中环膜公司拥有一支真正用心做事、充满使命感、追求极致的优秀团队。其核心技术团队在高分子膜、膜组件构造研究及应用开发方面已拥有近40年的经验。
  水者,万物之本源,“膜立江城,盛世百湖”。根植华中,中环膜将着眼未来华中水务,为净化百湖水资源,再次诚邀您聚势而发,合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