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上海过滤器盛装出席了第十五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大展
上海过滤器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7-09 07:23:44

  据上海过滤器有限公司官网2015年7月2日讯 6月24~26日,上海过滤器有限公司在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参加了第十五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公司产品广泛吸引了国内外用户前来参观,特装展台前,来访客户络绎不绝。




  CPhI中国展是全球业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世界制药原料CPhI”系列展之一,此次CPhI展会展出面积达150000平米,共有2600余家海内外企业和近45000名专业观众参加本次展会。CPhI中国展自2001年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 (UBM Live)、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CCCMHPIE)及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联手引入中国,目前已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制药工业贸易平台,展出规模位居CPhI全球九大系列展之首。



  上海过滤器有限公司(原上海过滤器厂)创建于1992年,专业于过滤、净化技术的研究、开发和过滤器材(滤膜)的生产,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经上海市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A级单位。公司拥有一批从事过滤技术研究的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和熟练技术工人,设有过滤分离应用技术研究室、分离提纯技术联合实验室,同时和华东理工大学合作,可以为生产、科研单位提供高质量的试验设备和工艺集成,在流体分离净化领域着重开发错流微滤系统、超滤系统、纳滤系统、反渗透系统、精密过滤设备及用于不同条件下的工艺集成、工程应用和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公司经授权代理韩国SANHAN(一级代理)、OSMONICS等国际知名品牌的膜元件和膜系统,采用美国、韩国等专业膜公司生产的核心过滤材料,按照相关的标准进行设计、生产及质量管理;能够向用户提供各类膜分离产品、分离净化设备及系统交钥匙工程,能够完成各种产品的中试、小试工作。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产品达到美国FDA要求和国内GMP标准的使用要求。公司拥有多条先进的空气过滤器、液体过滤器的自动化生产线和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滤材生产线。具备完善的检测手段和洁净的生产车间。公司研制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GS-ABC无菌空气净化系统属国内首创。GS-ABC空气净化流程(GS-NB型高效过滤器)被国家医药局审定为九五年首批部级优秀节能产品;GS-NB型系列折叠式过滤器九六年通过上海市科委鉴定,并荣获九七年国家科委审定的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目前公司承担并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两项,上海市级科研项目四项。其中ULPA超低穿透率空气过滤器材、聚四氟乙烯(PTFE)膜过滤器材两项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公司承接无菌空气制备工程、料液分离工程(超滤、纳滤)、水处理工程(反渗透)的设计、安装、 施工和调试。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食品及饮料、制药、生物化工、微生物发酵、中药提纯、水处理、微电子/半导体及环保工程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