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膜科学与技术》杂志获石油化工行业优秀期刊一等奖
《膜科学与技术》编辑部 / 时间:2015-07-10 16:33:02

  据《膜科学与技术》杂志2015年7月10日消息:中石化联信发(2015)158号文“关于表彰第八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报刊的决定”公布了第八届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报刊名单。《膜科学与技术》杂志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第八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期刊一等奖”。
  本次申报参评期刊共153家,《膜科学与技术》杂志总分排在前10名。这次评奖除了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外,还对期刊的综合指标(导向性、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编辑出版质量、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指标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议、打分。
  《膜科学与技术》杂志已连续4届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期刊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