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氟化工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会在东岳举行
东岳集团 / 时间:2015-07-29 15:06:06

  据东岳集团官网2015年7月16日讯 由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有机氟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岳集团承办的“中国氟化工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会”于7月10日在山东淄博齐盛宾馆召开。来自氟硅行业协会、山东省石化联合会、中国氟硅行业的16家重点单位的30多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十三五”期间中国氟化工行业的发展规划进行了集中讨论,并给出了相关意见,对于氟行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氟硅协会曹先军理事长在致辞中感谢东岳集团对本次讨论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对东岳集团在科技研发和创新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建宏董事长到会致辞,他说,中国氟化工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是氟化工行业关注的大事,今天行业精英聚会共同讨论氟化工未来发展意义重大,东岳一定不负众望,为氟化工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缩短与国外同行企业的差距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认为,“十三五”是我国氟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重要时期,行业要以“调结构、转方式、促创新”为主线,适应新常态,增强行业核心竞争力,到2020年,使我国氟化工行业结构更趋合理,增长方式将更加科学,产业发展后劲和风险应对能力大幅增强,使我国成为世界上有重要影响力的氟化工强国。
  “十三五”期间,东岳集团将突出膜材料和氟硅高分子材料、新型环保制冷剂的发展,建设国家膜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和国家级实验室,科技人员总数达到500人,其中博士、硕士、专家达到200人,拥有发明专利达到1000项,跻身全球氟硅行业前五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