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时代沃顿参加印度水展并受邀古吉拉特邦净水协会年会
时代沃顿 祝敏 / 时间:2015-08-24 07:30:39

  据时代沃顿2015年8月21日消息:8月11~13日,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出席2015年AQUATECH印度水展。本次水展设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是印度最大的最全面的国际性水处理技术和污水处理技术展,共有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200多家展商参展,40000多个专业买家汇聚一堂。


时代沃顿亮相AQUATECH印度水展

时代沃顿亮相AQUATECH印度水展


  展会期间,时代沃顿与印度经销商MAX PURE联合展示了VONTRON家用系列、商用系列和工业系列反渗透和纳滤膜元件,全系列膜产品吸引了印度以及观展的各国买家驻足展台咨询、商洽。


时代沃顿副总刘枫受邀参加WAPTAG年会

时代沃顿副总刘枫受邀参加WAPTAG年会


  8月16日,时代沃顿受邀参加了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举办的2015年WAPTAG年会暨第三届理事启动会。时代沃顿副总刘枫先生携海外事业部、市场部相关人员出席了WAPTAG的这次重要活动,借助于这一平台,与海外新老客户进行面对面现场交流,让海外客户深入了解VONTRON品牌和产品线,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一步拉近时代沃顿与新老客户的距离。


时代沃顿海外事业部孙楠在WAPTAG年会上发言

时代沃顿海外事业部孙楠在WAPTAG年会上发言


  印度是“金砖四国”和G20国家集团成员国之一,拥有约12亿人口, 其人口数量占据世界总人口的16%,而印度仅拥有全球水资源的4%。目前,印度很多家庭都选择净水器,而大部分净水器核心部件——反渗透膜都是VONTRON产品。印度作为全球第六大经济体,水处理市场潜力巨大,已经享有一定的声誉的VONTRON反渗透膜品牌将会迎来更大的市场空间。
  关于WAPTAG
  古吉拉特邦净水产业协会(WATER PURIFICATION TREATMENT ASSOCIATION OF GUJARAT,简称:WAPTAG)是一个从事水净化产业的企业社团。由印度古吉拉特邦从事国内工业水处理相关业务,如污水处理厂、工业RO纯水厂,水净化装置备件和化学品等所有相关业务,旨在提供安全和干净的生活用水以及饮用水的制造商、贸易商、进口商及其服务提供者组建成立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