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安吉尔“安之星”纯水机正式签约美国陶氏RO反渗透膜
中国网 / 时间:2015-08-28 08:27:16

  据中华网财经2015年8月27日讯 8月24日,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与美国陶氏RO膜国内代表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有限公司工厂厂长、副总经理、美国陶氏RO膜国内代理等莅临现场签约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安之星电商各店店长和部分企业员工,一同见证深圳市安吉尔实业与“全球顶级”美图陶氏RO国内强强联手,将美国陶氏RO膜产品优势融入到深圳市安吉尔实业旗下品牌安之星净水器中,一起打造国内顶级智能纯水机。
  安之星副总经理刘文戈在仪式上致辞,他对美国陶氏国内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及运行情况,并邀请参与会议人员集体观看了安之星新品50C3净水器的3D宣传片。安之星新品50C3纯水机唯美3D宣传片,把50C3纯水机的内部结构表现的琳琳精致,演绎最唯美的净水器诞生,此宣传片中提到安之星新品50C3纯水机反渗透膜采用美国陶氏,以动态展示美国陶氏RO膜的过滤效果。
  据悉,美国陶氏集团是全球知名的RO反渗透膜生产商,到现在已经经营了超过115年,生产的滤芯在全球都有影响力,更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唯一采用双页膜设计来延长膜使用寿命的产品,它的脱盐率达98%以上,除菌率达99.99%,更能确保让安之星的净水产品,能应对复杂的水质状况,有效去除自来水中各种污物、杂质及重金,出水直接达到直接饮用的标准,经过这种滤芯过滤的净水,水质更纯,绝对让您喝的放心!
  刘文戈指出,美国陶氏RO膜国内代理作为安之星纯水机RO膜的战略合作伙伴,将有力推动安之星RO膜纯水机产品项目。



  随后,现场迎来了本次活动的焦点环节——签约仪式,随着主持人宣布双方代表正式签约后,安之星副总经理刘文戈和美国陶氏RO膜国内代理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启。
  接着,刘文戈请现场礼仪为到来签约现场美国陶氏RO膜国内代理送上安之星新品AZX-08UF-C9家用超滤净水器。



  安之星净水器和美国陶氏强强联手,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把体验做到极致是安之星的追求,安之星新一代50C3净水器携手美国陶氏,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净水体验。安之星陶氏RO反渗透纯水机的推出,指明了未来净水器反渗透技术应用的发展方向。新一代净水技术必将带动国内净水行业的升级,推动市民健康饮水的进程。有理由相信,在净水行业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安之星新一代美国陶氏膜净水器势必被用户所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