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凡闰司携碳化硅膜材料及其过滤器亮相上海化工装备展
亚洲流体网 蓝斌 / 时间:2015-08-28 09:13:40

  据亚洲流体网2015年8月26日讯 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上海化工装备展)8月26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本届上海国际化工装备展由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广东省化工学会、广东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振威展览集团联合主办。
  凡闰司(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创新,此次拿来基于FARRIS革命性的碳化硅膜材料,作为征战上海化工装备展“利器”,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液固分离解决方案。


凡闰司公司在上海化工装备展的展位(W2355)

凡闰司公司在上海化工装备展的展位(W2355)


  碳化硅膜过滤器产品是凡闰司公司基于FARRIS革命性的碳化硅膜材料基础上自主研发而成的,其能够实现膜标准通量为同类陶瓷膜产品的6~10倍,典型错流速度为2.2m/s,使得工业应用的投资成本和运行成本大幅度降低。目前,该碳化硅膜过滤器产品成功运用于油田、电厂、化工企业、重金属矿物质废水的过滤、含盐度水及海水淡化的超滤等方面。
  凡闰司碳化硅膜过滤器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高端材料 耐受800℃高温考验
  凡闰司碳化硅膜的支撑层和过滤层均采用碳化硅材料制成,热稳定性良好,能够耐受800℃高温考验。其膜管为OD146x865mm,纯水通量是金属膜的4倍,陶瓷膜的6倍,是世界上已知材料中碳化硅膜的最大水通量。
  耐腐蚀
  凡闰司碳化硅膜采用2930+/-80、kg/m材料制成,为世界上最坚固材料,化学惰性是pH:0~14,适用任何强酸强碱环境。
  高过滤精度
  凡闰司碳化硅膜的过滤精度为3、1、0.1、0.04um。


亚洲流体网蓝斌经理(前右)与凡闰司公司相关负责人

亚洲流体网蓝斌经理(前右)与凡闰司公司相关负责人


  由此看来,凡闰司碳化硅膜过滤产品备受市场用户推崇是有迹可循的。“凡闰司将会不断生成出更多过滤器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此外,还将不断致力于高端过滤器设备领域,力求成过滤行业典范”凡闰司负责人这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