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董事会决策着力挺近华南地区津膜科技设立广州分公司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9-07 11:50:57

  据证券之星2015年8月25日讯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关于设立广州分公司的公告》(证券代码:300334,证券简称:津膜科技,公告编码:2015-046)称:8月24日,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届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广州分公司的议案》,将公司广州办事处改设为广州分公司。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此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请股东大会审批,本次设立分支机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设立分支机构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在广州设立分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1、分支机构名称: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2、分支机构性质:不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其民事责任由公司承担。
  3、营业场所: 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40-148号南方证劵大厦1018室
  4、营业范围: 销售中空纤维膜、膜组件、膜分离设备、水处理设备及相关产品;以上产品及相关产品的进出口、批发、零售(不设店铺);提供相关的设计、安装及技术咨询服务。
  5、分支机构负责人:梁灵玉
  (上述设立分公司情况最终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内容为准。)
  二、本次设立分公司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1、设立目的
  因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公司广州办事处改设为广州分公司。
  公司在广州设立分公司将有助于突破现有框架,在广东省乃至整个华南地区大力推广、销售公司膜技术和膜产品,参与招投标,进一步缩短产品服务的响应时间,提高服务的效率及质量,实现公司本地化。
  2、存在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设立分支机构事宜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