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坐拥数十项成果上海一鸣盛装出席2015上海化工环保展
中国环保在线 枫叶 / 时间:2015-09-07 14:06:20

  据中国环保在线2015年9月1日讯 8月26~28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化工环保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植根于上海,并在全国拥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上海一鸣过滤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一鸣过滤)盛装入主第七届上海化工环保展。


一鸣过滤在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化工环保技术及设备展览会设展台

一鸣过滤在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化工环保技术及设备展览会设展台


  在我国精密过滤产品备受关注的当下,一鸣过滤不断推陈出新,立足于拥有国内较为全面的膜生产线的基础上,平均每五年推出一款全新滤膜,在过滤分离产品的的研究开发、产业化生产、工程化应用和市场推广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本届上海化工环保展展会面积达35000平方米,有国内外520余家企业携带最新化工环保技术及装备亮相,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超过35000名专业观众在展会现场进行交流和商务洽谈,尤其是由国内企业代表组成的“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参观团”在开展首日亮相,为第七届上海化工环保展掀起了一个小高潮。
  本届展会展品涵盖了包括化工成套设备、传质设备、分离过滤设备、干燥设备、流体机械、蒸发器、真空泵、反应器、环境保护及防护设备、储运、包装技术及压力容器、传热、制冷及热处理设备、仪器仪表、粉体设备、检测仪器等产品。
  一鸣过滤是一家专注于微滤膜及其组件的应用开发商,也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其前身为成立于1963年的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净化过滤工程技术中心,曾为我国“两弹”的研制做出过巨大的贡献,曾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发明奖。
  2001年初整体转制后,一鸣过滤在过滤分离产品的的研究开发、产业化生产、工程化应用和市场推广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产品应用于各工业领域的液体澄清、气体除尘、除菌处理、浓缩分离、高纯净化。现有用户数千家,分布于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
  经过多年的发展,一鸣过滤目前拥有制膜、折叠、焊接、冲洗等生产设备专利和数十项相关国家级科研成果和专有技术,在我国精密过滤产品的研发上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