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芜湖会议筹备设立耗材专业委员会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 / 时间:2015-09-23 08:14:02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9月18日讯 9月16日下午,在美丽的滨水城市——安徽芜湖,经过近半年筹备的国内首家净水行业耗材专业委员会——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耗材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顺利完成并在陆和村茶馆召开会议。
  会议由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会长王六一主持,安徽奇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亚峰、芜湖德华净化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德华、芜湖新世纪净化器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颜福全、芜湖市华吉过滤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恽廷斌、芜湖华晟滤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宏等企业家代表即将成立的净水行业专家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芜湖会议筹备设立耗材专业委员会


  在氤氲的茶香中,王六一会长就当前净水行业耗材市场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及耗材品质在整机中的重要性同参会企业家们分享了自己的观点,王六一指出,当前安徽的净水设备耗材近百家,企业生存的年代久,但是规模始终突破不了中小企业的桎梏,未来必将面临被淘汰的局面,为防患于未然,成立耗材专业委员会在时势的推动下便应运而生了。
  王六一认为,只有将这些规模小的耗材企业联合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行业标准,求同存异,通过良性的竞争来刺激发展,从而达到规范耗材市场,提升耗材品质,打造行业品牌王国的目的!众人拾柴火焰高,这最终的的目标实现还要需要各位企业同心同德才能实现。
  王六一的一番话,引起了在座各位的深思,每个人都对行业前景有了不同程度、不同方面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同时对在这种形势下成立净水行业耗材专委会表示极大了认同,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各抒已见,使会议在这种浓烈的氛围中达到了高潮。
  最后,对于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耗材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大会,与会人员都充满了期待和渴望,未来净水行业耗材市场必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铸就一番辉煌!


安徽省净水行业协会芜湖会议筹备设立耗材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