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青岛西海岸新区碧水源投资建设海水淡化项目在京签约
大众网记者 高忠业 / 时间:2015-09-23 08:16:02

  据大众网北京2015年9月21日讯 9月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招商推介会,现场共签约重点项目52个,总投资超3000亿元,其中内资项目39个,外资项目13个,投资额过百亿元项目10个。一些签约企业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青岛在区位环境、品牌塑造以及产业配套等方面的优势为他们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都希望能在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合作中取得共赢。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何愿平(右一)接受记者采访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何愿平(右一)接受记者采访


  当天签约的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与青岛水务部门合作开展海水淡化业务。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何愿平介绍,今年10月,双方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投资建设的项目将开工,明年6月一期工程投产,项目日处理海水10吨。他认为,青岛是我国知名的品牌城市,企业运营环境好,产业基础好,同时又比较缺水,对海水淡化的市场需求比较强烈。此次项目落户青岛后,将涉及海水淡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应用等领域,未来还将开拓到污水处理方面,而应用地域将从青岛开始,辐射到整个环渤海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