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迈纳德将携旗下多款在德国开发的新品赴2015北京水展
慧聪水工业网 孙婕磊 / 时间:2015-10-10 06:58:43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10月9日讯 10月14~16日,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在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与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将会举办,此次是将两展合并为一展,合并后的展会将充分借助双方的优势——中国膜工业协会的行业影响力以及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的专业办展水平,真正融合各方资源与组织力量,为行业企业带来实际的良好参展效果。通过双方强强联合,共同在中国北方地区构建高效优质的水与膜行业商贸平台。展会规模将打破历年来的展览规模,首次合作的面积将扩增至约30000平米,展商数量达到700多家。
  迈纳德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简称:迈纳德)也将参与此次展会,公司位于2馆2.001号展位,诚邀新老客户莅临参观交流。
  迈纳德是德国著名膜公司Microdyn-Nadir在中国的子公司,负责亚太市场业务。Microdyn-Nadir公司前身是原世界500强德国赫司特公司的膜研究技术部,是全球先进膜技术的研发核心力量之一,迄今已有近50年的膜研究和制造经验。迈纳德拥有非常全面的膜与膜组件产品目录,满足各种分离过滤工艺的要求,其产品已成功用于食品、制药、化工、涂料、环保、电子、金属加工、造纸、纺织等行业。公司主营产品有NADIR®膜片、SPIRA-CEL®卷式膜组件、BIO-CEL®浸没式膜组件、SEPRODYN®精细过滤膜组件、MICRODYN管式及毛细管微滤膜组件、ULTRADYN中空纤维膜组件、AQUADYN®中空纤维膜组件。
  2015年德国曼胡默尔有限公司100%收购德国迈纳德,其水业务由德国迈纳德负责,其产品将以迈纳德的注册商标AQUADYN®销售,大大地扩充了迈纳德产品组合。其中包括:
  1.BIO-CEL®自支撑可反冲洗的浸没式平板膜


BIO-CEL®自支撑可反冲洗的浸没式平板膜


  产品特点:专门为用于废水处理系统的膜生物反应器(MBR)而设计,使用一种创新的组件设计形式,采用自支撑的膜片。结合了传统中空纤维和平板膜组件的优点、膜片平行地、无固定框架地安装在膜组件内。能够很大程度地避免了层流区以及膜表面的污泥累积、能够很好地防止丝状物附着在膜组件上、填装密度高,支撑层重量轻、可以反冲洗,可自修复。
  2.MICRODYN管式微滤膜组件


MICRODYN管式微滤膜组件


  产品特点:对称膜结构的管式膜耐磨性能特别优异,不同于非对称膜结构的管式膜和陶瓷膜。管式膜材质PP或PE,耐强酸强碱性能优异、管式膜内径5.5mm,流道宽、孔隙率高,孔径分布窄,通量大、可反冲洗,也可化学药剂反冲洗、死区小、装填密度高、能耗低。
  3.SPIRA-CEL®耐酸碱耐高温型卷式膜组件


SPIRA-CEL®耐酸碱耐高温型卷式膜组件


  产品特点:迈纳德推出SPIRA-CEL®耐酸膜组件(pH:0~12)和相对应的SPIRA-CEL®耐碱膜组件(pH:3~14)两种新型膜组件;两种膜组件均可在80℃的高温下运行。这些膜组件可由不同分离规格的NADIR®膜片制成,包括微滤、超滤和纳滤。由此,迈纳德进一步完善了其产品在极端温度和pH条件下的应用。在化工、食品以及其它行业,它们正在成为广泛使用的解决方案。
  4.AQUADYN®中空纤维膜组件


AQUADYN®中空纤维膜组件


  产品特点:膜材料抗污染,亲水性好、不对称双层膜结构、可靠截留颗粒和细菌、通量大、稳定。冲洗模式灵活、预处理简单、生产率高、设备结构紧凑、低压力、高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