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杭水中心赴伊朗首次参加中东地区最大的水处理展览会
慧聪水工业网 童志威 / 时间:2015-10-11 07:04:09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10月10日讯 9月26~29日,杭州水处理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简称:杭水中心,或HWTT)首次参加“伊朗WATEX水展”,该展会由伊朗能源部主办,是目前中东及伊朗最大的水处理展览会,也是杭水中心进军伊朗和中东地区水务市场的极大契机。
  此次展会,杭水中心向伊朗参观者介绍了HWTT的重点典型业绩,如伊朗钢厂在建项目,曹妃甸50000吨/日项目等,也向大众宣传了HWTT在大型海水淡化项目中的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给参观者留下深刻印象。同时,“AIWS集装箱一体化水处理系统”作为杭水中心新的产品,隆重亮相伊朗展会。该系统可根据不同水量大小而设计,为海水、苦咸水提供移动式便利净化,吸引了一批客户的目光及咨询。
  参展期间,伊朗能源副部长RezaArdakanian先生也亲临HWTT展台,了解了杭水中心的企业能力。同时杭水中心也与伊朗多家大型企业进行合作洽谈,建立了多个合作伙伴。


杭水中心赴伊朗首次参加中东地区最大的水处理展览会


杭水中心赴伊朗首次参加中东地区最大的水处理展览会


  柴志国副总经理向伊朗当地企业介绍了杭水中心在全球的业务范围,尤其针对HWTT五十年来在技术、管理、服务上所积累的丰富经验优势与伊朗公司进行了深度交流,为杭水中心在伊朗开拓业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提升了HWTT在伊朗的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