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第18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京开幕
《中国化工报》记者 危丽琼 / 时间:2015-10-16 07:10:19

  据中化新网2015年10月14日讯 10月14日,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和荷瑞会展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首次强强联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这是“膜展”与“水展”合并后的首次大规模展会,成为北方规模最大的专业水展。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先生致开幕词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先生致开幕词


第18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开幕

第18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开幕


  据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介绍,为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促进膜企业与用户的深度对接,实现水处理全产业链合作。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在于品质和影响力,自今年起中国膜工业协会将与荷瑞会展长期合作,强强联合让展会更加贴近市场、贴近用户需求,展品更为全面、结构更为均衡,为膜企业搭建更高端更权威的展示、贸易与交流平台。
  据介绍,本次展会整体规模刷新了历年记录,展出面积扩增至约30000平米,展商数量超过700家,汇聚了最新最全面的水处理技术及解决方案,实现了工业与民用水处理的全流程展示,聚集了近年来具有国际水准的各类膜与水处理技术、产品及装备。膜行业重点企业北京碧水源、天津海淡所、GE水处理、美国海德能、蓝星东丽、海南立昇、杭州水处理中心、天津膜天膜、天津森诺、新疆德蓝、中环膜、北京坎普尔等盛装亮相,为专业观众带来了最新膜产品和水处理解决方案。
  现场专业观众表示,本次膜展与水展合并后人气更加高涨,为专业观众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