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徐南平院士在上海出席长江流域园区与产业合作对接会
南京高新区 / 时间:2015-10-16 13:10:41

  据滨海高新网2015年10月15日讯 10月11日至12日,以“共建长江经济带,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的长江流域园区与产业合作对接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为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战略,发挥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主创新示范区的联动效应,对接会依托长江沿岸中心城市经济协调会现有合作机制,联合长江经济带9省2市,共48个城市政府及59个园区,通过举办主题展览、研讨交流、招商推介、项目路演、专题合作等活动形式,搭建长江流域园区与产业平台。
  南京高新区作为南京市园区代表,参加了对接会主题展览、研讨交流、招商推荐、专题合作等活动。主题展览期间,江苏省副省长徐南平、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南京市副市长储永宏等省、市相关领导来到南京高新区展台,关心了解南京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相关情况,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出口印度孟买1号线地铁车模、MG荣威最新款车型车模、北斗卫星定位应用老人孩童腕表以及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2%的医疗诊断仪器,南京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闵一峰介绍了相关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省副省长徐南平(右1)来到南京高新区展台

江苏省副省长徐南平(右1)来到南京高新区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