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招金膜天携两款滤膜新品强势出击2015北京水展引关注
《中国化工报》记者 危丽琼 / 时间:2015-10-28 09:51:42

  据中化新网2015年10月20日讯 10月14日,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和荷瑞会展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首次强强联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这是“膜展”与“水展”合并后的首次大规模展会,成为北方规模最大的专业水展。


中国工程院高从堦院士与招金膜天在展会现场交流

中国工程院高从堦院士与招金膜天在展会现场交流


  山东招金膜天有限责任公司在展会上首次推出了卷式超滤膜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注意,其外观神似反渗透膜,实则是一种创新型的卷式超滤膜。这种高精度低截留分子量的卷式超滤膜新产品,是采用德国技术研发的新产品,可用于较高浓度特殊物料的分离浓缩提纯。其显著特点是耐高压(最高操作压力1.5Mpa,远远高于现有中空纤维膜的操作压力),易清洗,物料分离性能佳,不宜堵塞等。
  据了解,目前能生产这种卷式超滤膜产品的企业尚不多,该产品以其独特的耐高压特性,正“争宠”传统超滤膜产品。根据不同的应用类别、料液粘度、浓缩倍数以及悬浮颗粒物特点,招金膜天展示了多种直径和形式的卷式超滤膜元件,可满足不同行业应用需求。该产品可用于生物及医药行业中发酵液的澄清与浓缩;酶制剂浓缩;重要提取液分离与精制等;食品行业中乳品、蛋白质浓缩,低聚糖、淀粉糖分离纯化,饮料澄清脱色等;废水有价物质的回收,如阴阳极电泳漆的浓缩脱盐等。


招金膜天展示的卷式超滤膜产品

招金膜天展示的卷式超滤膜产品


  另一款备受青睐的新品是内衬型PVDF微滤膜。该膜采用特殊制作工艺、不脱皮、不断丝,可在高的气水比下运行。该内衬型产品的显著特点是强度高,有效解决了原来MBR中膜易断丝的缺点,且使用寿命长,可减少膜丝更换次数。该内衬型PVDF微滤膜可应用于污水深度处理、生活污水处理、自来水厂升级改造、垃圾渗滤液处理、工业污水处理、中水回用等。


招金膜天在展会上设的特装展位

招金膜天在展会上设的特装展位


  据展台工作人员介绍,招金膜天推出的新产品正成为公司业绩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