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好利阀业为北京水展带来技术研发上取得突破的新产品
慧聪水工业网 童志威 / 时间:2015-11-06 10:28:44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10月29日讯 10月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的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与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上,慧聪水工业网有幸采访到北京好利阀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虎山先生。


北京好利阀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虎山先生接受采访

北京好利阀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虎山先生接受采访


  好利阀业李董事长认为,展会是宣传企业文化,推广企业产品的平台,尤其是水处理行业发展越发蓬勃的现在,展会尤其重要。此次北京水展是膜工业协会和荷兰水展合并后的第一次展会,规模很大,他非常看好展会带来的效果。
  新产品技术研发上有很大突破
  李董事长表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整个行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因此企业想要突破,产品技术必须跟上。在互联网加速发展的现在,技术要求也越发提高。这几年,水工业发展变化很大,水工业整体技术提升,而好利作为设备配套单位,在产品方面也需很大提升。而这次水展上,好利阀业带来的很多新产品,如电动执行器、气动执行器、隔膜阀等,它们在技术方面就有很大突破,填补了国内行业空白。


北京好利阀业有限公司为北京水展带来的新产品

北京好利阀业有限公司为北京水展带来的新产品


  李董事长还表示,未来好利阀业将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高产品品质和性能,降低产品成本,为客户更好的服务。
  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合作发展 
  市场发展越来越快,未来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相结合是市场的趋势,也是必然的出路。在李董事长看来,这也是好利阀业与同行广泛合作的契机。他希望在阀门行业未来的整合当中,能齐心合力,协同发展,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资源,整合市场,一起共同发展。他也向行业呼吁,“你的事业,我的事业,中国水工业是我们共同的事业!”
  公司简介
  北京好利阀业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应用实践,不断地探索和发展,形成了完整的流体控制产品系列。其独特的设计、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制造工艺及稳定的运行可靠性,得到了海内外客户高度的赞誉。先进的制造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严格的选材标准,使得好利阀业取得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E产品安全体系认证、ROHS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及TSG特种设备制造许可审核认证,API美国石油协会认证、GOST-R认证、CCS中国船级社认证及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
  好利阀业始终本着“好工、好料、好产品,利国、利民、利大家”的经营宗旨,“在全球创造财富,为全球贡献财富”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性能产品及专业性技术支持,通过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好利阀业能保证产品符合并超过客户的最高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