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时代沃顿海水淡化膜生产研发基地落户天津临港经济区
《滨海时报》记者 战旗 / 时间:2015-11-24 09:16:44

  据人民网天津视窗2015年11月21日讯 11月20日,天津临港经济区在天津海博会上举行了临港经济区海工装备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国瑞宝海工装备制造项目、三一海洋重工海工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海之星中俄海洋技术研发基地项目、辽宁陆海石油装备研发基地项目、皕劼同创海工装备新材料项目、万汇江进口装备商品综合物流园项目、泰富重装利源好项目、时代沃顿海水淡化膜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反渗透海水淡化项目、日本心溢新型钢格板生产基地项目、查派水下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中国船舶重工第七二五所试验测试与计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安旨新材料研发基地项目、振威展览集团14个项目集中落户临港经济区,协议投资额216亿元。
  据了解,此次集中落户临港经济区的14个项目均来自海洋经济类产业,这些签约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水下机器人、海水淡化、现代海洋物流、海洋科技研发、检验检测中心等,将有效促进临港经济区海洋经济做大做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临港工业4.0。并对落实《中国制造2025》《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等国家战略,天津市海洋强市战略等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企业代表一致表示,在见证并感受中国(天津)国际海工装备和港口机械博览会高深、精细、尖端、专业的同时,天津临港经济区的持续快速发展和美好前景也令人振奋,“我们将以落户为契机,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加快布局,不断拓宽与临港合作领域,携手并进,实现更大发展,为新区开发开放作出更多贡献。”
  天津临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临港经济区作为滨海新区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区位、政策、交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和良好的配套条件。近年来,随着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已成为国内外投资者创业的热土。此次落户的项目起点高、技术力量雄厚,涉及海洋经济产业的多个领域,必将为临港经济区进一步加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