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大孚膜科技为北京大学中水回用处理系统提供MBR膜产品
江苏大孚膜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5-12-04 15:21:55

  据大孚膜科技网2015年12月2日讯 11月27日,江苏大孚膜科技有限公司发往北京大学的MBR膜产品,整装待发。

江苏大孚膜科技有限公司发往北京大学的MBR膜产品


  北京大学中水处理水量2500吨/日,经过A/O+MBR工艺处理后,出水用于北京大学未名湖的补充水,水质指标达到地表IV类水。该项目已进入膜系统安装阶段,即将进入系统调试工作。
  大孚MBR膜组件已经在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中水回用处理系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而北京大学的应用,更是证明了大孚MBR膜产品优越的性能与品质。
  同样来自大孚膜科技网消息:11月6日刚刚落幕的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处理展览会是世界水处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本届展会有1000多家各国企业参展,来自世界各地的2万多名专业买家参观了该展会。


董事长邵梅生先生亲自带领外贸团队亮相在荷兰国际水展


  大孚膜科技董事长邵梅生先生亲自带领外贸团队亮相在荷兰国际水展上,公司展出的MBR小型演示装置,生动演示了MBR平板膜的污水处理过程,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非洲、美洲等地的100多名专业客户驻足参观和交流,让国外客户更直观了解MBR膜生物反应器,也更了解江苏大孚,大部分客户都表达了进一步洽谈的意愿,初步达成了采购意向。


江苏大孚亮相荷兰国际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