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哈尔滨正式成立
慧聪水工业网 童志威 / 时间:2016-01-05 09:31:01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12月31日讯 12月26日,在新旧交替之际,中国膜工业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医药食品废水膜处理工程前沿技术院士论坛、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环境科学院院长孟伟,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中国膜工业协会首席顾问尤金德,以及哈尔滨乐普、海南立昇、天津膜天膜、杭州水处理中心、招金膜天、时代沃顿等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1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由该专委会副主任李虎山主持,由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宣读批准专委会成立文件,专委会主任李友清、中国膜工业协会首席顾问尤金德、中国工程院侯立安院士、慧聪水工业网副总经理智勇先生分别在大会上致辞。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宣读批准专委会成立文件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宣读批准专委会成立文件


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友清致辞

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主任李友清致辞


  在此次会议中,中膜协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宣布与慧聪网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慧聪网将广泛利用在行业内的资源,向专委会介绍并推荐一批在膜壳、泵、阀门、过滤器、管件、储罐、仪表等行业的优秀企业及单位,加入专委会,共同发展。同时,作为合作伙伴专委会将全力支持并配合慧聪网在工业水处理行业的媒体活动以及技术交流活动。
  通过这次合作慧聪水工业网与中膜协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将互通有无、合理配置资源,以求更好的帮助于水工业行业企业共赢发展。行业的良好有序发展是慧聪网与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共同的希望。
  在当前水处理行业市场竞争激烈的形势下,膜产业发展增势有所减缓,企业发展速度参差不齐。且因受世界经济不景气的影响,我国经济下行的压力加大,影响膜产业的发展速度。
  其中,膜工业协会就此行业形势,对行业内的39家企业作了相关统计调查发展,2015年膜产业值的增长速度为15.8%,较2014年的26.9%大幅降低了11个百分点,其中27家企业增长,7家企业持平,5家企业下降。
  然与大环境下其它行业不到7%的增长速度,膜行业的增长还是喜人的。因现今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为脱颖而出,企业加强产品创新,开展新营销模式,大力开拓市场,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和壮大打下坚实基础。而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也为产业国际化发展进行了有探索和尝试,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扩大出口是膜产业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