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国膜工业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哈尔滨举行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柳寒 / 时间:2016-01-05 15:04:59

  2015年12月26日,中国膜工业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哈尔滨市举行。会议应到50人,实到43人,符合协会《章程》召开常务理事会对于人数的要求。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协会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及部分理事。


中国膜工业协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哈尔滨举行


  本次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李新民和协会首席顾问尤金德德分阶段主持。会前,东道主哈尔滨乐普实业发展中心总经理李友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
  作为年度例行程序,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文代表秘书处向会议作了2015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协会的工作,并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会代表经过认真讨论,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秘书处一年来在服务会员、配合政府工作、促进行业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
  会上,海水及苦咸水淡化膜分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石油化工行业应用委员会、工程及应用专业化委员会、离子交换树脂分会、电驱动膜委员会等几个专委会的负责人也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另外,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成立协会净水专委会、医疗专委会、疏水专委会等三个专委会。
  会议表决批准了10个单位成为协会的新会员;增补了湖南沁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常务理事单位;增补北京安国水道自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理事单位。
  本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开得和谐、高效,各位参会代表在宽松的环境中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见解,协会秘书处对大家提出的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表示感谢。
  会议同期举办了“医药食品废水膜处理工程前沿技术院士论坛”,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孟伟、中国工程院二局局长王元晶、中国工程院院士侯立安、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郭立玮作了专题报告。之后,还召开了中国膜工业协会装备与配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