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015年营收1.27亿招金膜天已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上市
挖贝网 兰馨 / 时间:2016-05-05 10:54:20

  据挖贝网2016年5月5日讯 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招金膜天成立于1998年1月8日,于2015年10月28日完成股改,实际控制人为招远市人民政府,其持有招金集团100%的股权,通过招金集团间接持有公司442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5%。 
  公告显示,招金膜天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8931.52万元、1.2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8.04万元、1119.36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招金膜天主要从事各种分离膜、膜组件、膜分离设备的研发与生产销售及各类水处理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业务范围包括饮用净水、市政给排水处理、工业给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海水淡化、物料的分离与浓缩等领域。
  招金膜天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招商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