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海南立昇在海口云龙产业园拥有年300万平米超滤膜产能
《海口日报》记者 黎光 / 时间:2016-05-12 12:02:30

  据海口网2016年5月10日讯 海口国家高新区云龙产业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近半年共有十个项目落地动工,包括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膜分离设备研发制造及应用产业化基地、海南南塑高新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年产8000吨EPS聚苯乙烯泡沫产品项目、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食品旅游观光工业园、海南佳宁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等,总投资11.8亿元。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中空纤维超滤膜及其组件制造供应商,海南立昇净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海南19个市县81个乡镇完成了500多宗膜法饮水项目,解决了98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在全国,应用立昇超滤膜建成的水厂总处理规模超过150万吨/天;在全球,立昇的超滤膜出口至40多个国家。
  “云龙立昇膜研发制造中心具备年产300万平方米优质超滤膜的生产能力,可确保继续领跑世界净水行业。”立昇有关负责人表示,立昇核心技术包括世界首创PVC合金超滤膜,成功解决了普通PVC材料产业化生产优质超滤膜的世界难题。立昇PVC超滤膜性能与国外同类产品相当,但膜价格大幅度降低,使膜技术在水处理领域的大规模应用成为可能。